主混龙与猫之国和黑塔利亚语c圈。
萌米英 露普 菊耀 港耀 rev双子 维勇 亚龙
尴尬癌晚期患者x
人蠢人蠢人蠢重要的事情重复三遍!
那么,请多多指教!

【维勇】(双维x勇)你更喜欢哪一个?上

 *ooc严重注意*

*小说属于我,维克托和勇利属于他们自己*

*阅读过程中如有任何不适请点右上角*



天空还微微发着白,太阳只低低的垂挂在东边,西边的天空还点缀着几颗星星。清晨的空气总是那么清新,淡淡的雾气弥漫期间,混杂着青草的清香,以及泥土的气味。

伴着海鸥清脆的叫声,勇利睡眼惺忪的的睁开了眼睛,眼前一片朦胧。他迷迷糊糊的伸出手来,摸索着放在枕头旁边的眼镜。

“是这个吗?”对方很贴心的递上了眼镜。

“是的呢。”由于困倦,他的声音像小猫发出呼噜的声音一样,软软的,很容易勾出人的保护之情,“谢谢你,维克托。”

维克托撑着头看着他微笑,什么也没说。


带上眼镜后,整个世界都清晰了呢。勇利晃晃脑袋,等待眼睛聚焦后在内心感叹道。

接着他就把视线对上了维克托。


对方也在凝视着他,海蓝的眼睛像蓝宝石一样晶莹剔透,没有一块宝石的价值赶得上他的双眸。如月光般的长发倾泻在枕头上,不过好像正主并不在意的样子。他只是漫不经心的抚上了勇利裸露在外的肩膀,充满色(和谐)情意味抚摸着白皙的皮肤,手渐渐的滑入往胸膛部位,隐入被子后不见。

“诶,维克托你什么时候留了长发?”勇利揉了揉眼睛,确信不是自己眼睛一时眼花看错了,难以置信的问道。

“你不喜欢吗?”维克托见勇利没有注意,更加肆意的抚上了他的乳(和谐)头,被勇利一巴掌打在手上后委屈的缩回了手,接着摸上了自己的嘴唇,心情愉悦地眨眨眼睛,“想要知道的话就给我一个早安吻♪ ”

“啾。”勇利直起身子,有些腼腆的亲了上去。大和民族的习俗教育出了优雅而含蓄的孩子,导致勇利现在还是不太习惯来自俄罗斯流氓的直球。



正主维克托正在厨房里弄吃的。

“正当梨花开遍了天涯,河上飘着柔曼的轻纱①。”他轻轻的哼着歌曲,打开了电饭锅开始装盘,金黄焦脆的炸猪排也被精心的调理过,最后还别致的放上了一朵玛格丽特小雏菊。

自豪的心情驱使着他马上想和爱人分享着劳动成果。这可是维克托偷偷在网上找食谱,从来没下过厨房的他刚开始自然是弄得灰头土脸的,最后越做越有样子。在无数次咨询过勇利的家人后,维克托成功做出了味道与旅馆一模一样的猪排饭。

他脚步轻快的走向勇利的房间,想象着勇利是怎样惊讶的情形,不禁笑出了声。他打开了门,端着一碗看上去就令人食指大动的猪排饭站在门口,“勇利,我做了炸——”

声音戛然而止。

他看见了勇利在跟他头发多的时候(x)的青年正在接吻。


“诶?”勇利从余光瞥见了另外一个维克托,就算再迟钝也察觉到不对,他挣扎着想要摆脱对方。可是对方察觉到他的意愿时,单手禁锢着他的双手,在正主维克托面前加深了这个吻。


维克托真是气疯了。

妈的怎么会有人敢动他的勇利??搁以前这种事情是想都不用想的,毕竟没人敢和俄罗斯醋王外加战斗民族动粗。

可是对方也是个战斗民族。

维克托一个没忍住,放下猪排饭就冲过去把他们两个扯开,揪着另一个长发的他马上来了一拳。

但是人家也不是好惹的啊??

于是勇利就一脸吃惊的看着他们俩打架。

明显是短发的维克托占了上风。勇利坐在旁边开始点评,长发的维恰由于头发比较长,维克托处于嫉妒(?)心理经常扯着维恰的头发往地上摔。


不对啊我应该是来劝架的啊??

勇利清清嗓子,大声的制止了他们。“停下!”


维克托脸色极为难看的松开了紧拽对方的衣领,冷哼一声走到了一旁。

维恰此刻狼狈不堪的跪坐在地板上,他的手臂有被暴怒下的维克托由于用力过猛造成的抓伤,断线的血珠顺着手臂滑落,一滴一滴的滴落在地上。那头长发凌乱无比,无比虚落的样子。

以上是维领胜生勇利看到的样子。

于是他无比心疼的找纱布为维恰包扎。



维克托第一次感受到被自家伴侣无视是什么样的滋味。

还他妈是为了个刚刚还非(不知道要不要和谐还是和谐了)礼他的人。






①“正当梨花开遍了天涯,河上飘着柔曼的轻纱”来自苏联歌曲喀秋莎。



评论(19)
热度(13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日晕亚瑟 | Powered by LOFTER